白上世生

鸦都全员吹
*都2202年了
*老子tm漫画毛都没画

Virturn


生日:6/13


能力: 水气掌控


年龄:?(外貌看起来像15岁女生)


性别:?


种族:未知(据说是妖怪?)


身高:166cm


肤色:深紫红色(左)+紫蓝色(右)


发色:鹅黄发


瞳色:红铜色+黄色细圈瞳孔


性格:内向胆小、腹黑


喜好:默默地站在雨中+把自己四周弄的雾蒙蒙


穿着:全身黑红色系(有时候是卫衣有时候是和服,着装不定)


绰号:魔伞女


简介:


        喜欢静静地观察别人,也总是在默默地隐藏自己,只对自认为重要的人崭露出真正的身姿,一般都带着自己做的白色面具,为了以防万一还特地在面具外遮了一层雾。社交正常,但还是比较内向,不太敢尝试新事物(但有人怂恿就不一样了),但依旧害怕面具下的自己;有时月圆会克制不住自己的恐惧导致暴走。会被雨天深深地吸引,独自撑起一直陪伴着自己的黑色雨伞默默站在雨中,加上身边常常雾蒙蒙的,常被别人误认为是幽灵。内心过于善良,从不记仇,但有点毒舌腹黑。


        曾是很被主人爱戴的一把伞,不知从哪天起逐渐有了意识,开始想报答主人,不料一家人惨遭杀害,唯一救回来的小女儿依旧在昏迷当中,知道三年前的一个雨天离去。痛苦的她终于觉悟,幻化成人形,试图去守护那些该守护的.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